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宝马司机醉酒驾车 撞翻路边多个小吃摊致1死5伤

社会新闻 京华时报 2016-05-17 08:36:09
[摘要]前天晚上9点多,朝阳区华侨城小区门口,一名司机驾车撞翻路边的多个小吃摊,撞倒多人后,又撞上一辆奔驰轿车。朝阳区交管局消息称,事故造成1人死亡, 5人受伤,肇事司机体内酒精含量达到醉驾标准。

事发现场一片狼藉。京华时报记者谭青摄

  事发现场一片狼藉。京华时报记者谭青摄

  前天晚上9点多,朝阳区华侨城小区门口,一名司机驾车撞翻路边的多个小吃摊,撞倒多人后,又撞上一辆奔驰轿车。朝阳区交管局消息称,事故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肇事司机体内酒精含量达到醉驾标准。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晚上9点半左右,华侨城2号院北门口,一辆白色宝马轿车突然自西向东快速驶来,冲向路边的小吃摊。”事发小区一名保安称,轿车先是撞翻一个烧烤摊,烧红的炭火和火星飞溅,轿车继续前行,又把另两个卖铁板烧和凉皮的三轮车摊位撞翻,多名路人被撞倒。此时,正好前方一辆奔驰车右拐进小区大门,肇事轿车撞上该奔驰车后才停下。

  保安称,小区门口平时有卖烧烤、铁板烧、凉皮等共三个摊位,事发时有多位顾客在摊前选购,附近共有20多行人,被撞的有6人。“看到有人躺在车下面,受伤严重”。事发后,行人拨打急救电话,急救车赶到现场,伤者被送到朝阳急救中心救治。

  前晚11点多,事发现场仍一片狼藉,被撞坏的两辆三轮车变形,小吃摊的青菜、餐盒、筷子等散落一地。为不影响交通,工作人员将受损车辆拖走,并将现场清理干净。保安说,被撞的奔驰车是华侨城小区内回家的业主,其他伤者的身份还不能确认。

  一位伤者说,事发时他正在烧烤摊前帮女儿买夜宵,突然一辆车撞过来,他没有被撞到,但被摊位挤压后摔倒,导致下巴、胳膊多处受伤。

  朝阳急救中心一位医生说,华侨城车祸送到医院6人,其中1人抢救无效死亡,另外5人没有生命危险。

  朝阳区交管局消息称,5月15日21时30分许,原某驾驶京N牌小客车,由西向东行驶至朝阳区金蝉北路华侨城小区2号院北门附近时,将在道路南侧小吃摊处的杨某、王某等6人撞倒,后又与前方韩某驾驶的京N牌小客车右后部相撞,造成杨某死亡,王某等其余5人受伤,两车损坏。事故发生后,交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经检测,原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07.5mg/100ml。

  根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发布的《车辆驾驶人员血液、呼气酒精含量阈值与检验》(GB19522-2004)规定,车辆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80mg/100ml时,即为醉酒驾车。按照上述规定和交管局数据,司机原某已涉嫌醉驾。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驾车 小区 华侨城 撞坏 交管局

上一篇:南昌铁路局纪录员工新婚之夜抄党章:留下美好记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