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8000元补偿款引发血案 咸阳一村主任持刀伤村民

咸阳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于忠虎 2016-05-17 09:12:48
[摘要]咸阳市渭城区北杜社区靳里村村民蔡振华接到村主任电话,让回村里领补偿款,结果不但没领到款项,反而被其捅了两刀。

  咸阳市渭城区北杜社区靳里村村民蔡振华接到村主任电话,让回村里领补偿款,结果不但没领到款项,反而被其捅了两刀。

  昨日上午,记者在延安大学附属医院骨二科见到蔡振华,其左腿、左手腕缠着厚厚的绷带。据医院诊断,蔡振华左小腿及左手腕部左腓肠肌、比目鱼肌等多处有断裂,左腓肠内侧皮神经断裂。

  蔡振华告诉记者,他当天被村主任王兵用刀子捅伤后,进医院做手术近3个小时。之所以被王兵捅伤,起因仅仅是为了8000元补偿款。

  5月15日14时许,蔡振华接到王兵的电话,叫他到村委会国策室领8000元的广场花园补偿款。去年蔡振华在进行村广场绿化工程施工时,王兵叫人阻拦施工,还用装载机将建起的工程破坏。后经村书记从中协调,王兵答应赔付8000元,但一直未能兑现。这次村主任主动打电话要兑现承诺,蔡振华满心欢喜从外地施工现场赶回村里。但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刚进入国策室,王兵先是谩骂,接着拔出弹簧刀猛戳过来,虽然有几人拦挡,但还是戳在他的左手臂和左腿上。

  对于王兵为何要向他动刀子,蔡振华说,前不久,王兵承揽的村配电室工程施工时,有几个村民去挡了,王兵可能认为是受他暗中指使。

  记者从公安渭城分局北杜派出所了解到,事发当天,村主任王兵就打电话报案,说他把人捅了。他们出警后,将王兵带回所里做了笔录,但伤者因为手术还未谈话。目前,他们已经立案。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补偿款 村主任 蔡振华 皮神经 刀伤

上一篇:咸阳一市民就诊疑被忽悠 三甲医院眼科疑外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