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7岁女童失踪引全城寻人热潮 竟是被生父打死抛尸

社会新闻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2016-05-18 08:32:10
[摘要]天津蓟县7岁女童失踪近一个星期音讯全无,引发了社交媒体的寻人热潮,然而昨日警方宣布该失踪案件告破,女童是被其生父殴打致死并两次抛尸,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昨日,天津警方公告称该失踪案已经告破,女童系被其生父贾保某殴打致死,随后贾保某与其妻弟陈文某、妻子陈某两次抛尸掩埋。

  天津蓟县7岁女童失踪近一个星期音讯全无,引发了社交媒体的寻人热潮,然而昨日警方宣布该失踪案件告破,女童是被其生父殴打致死并两次抛尸,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最近几天,寻找天津蓟县7岁女童贾佳阳的消息在社交媒体上热传。女童身高1米3,身穿粉色上衣,黑色裤子,短发。家住蓟县县城八景园小区,与父亲、继母、姐姐、妹妹住在一起。家人称7岁的贾佳阳在5月10日早晨6点多离家出走,小区监控录像显示,走时她随身只携带了一个塑料兜。之后的几天,亲人、警方、志愿者多方寻找音讯全无。女童的去向牵动了很多人的心,有公益基金提出提供真实有效线索或协助警方搭救贾佳阳的,该公益基金奖励一万元。

  然而昨日,天津警方公告称该失踪案已经告破,女童系被其生父贾保某殴打致死,随后贾保某与其妻弟陈文某、妻子陈某两次抛尸掩埋。天津警方称,5月10日16时许,蓟县公安分局文昌街派出所接贾保某(男,39岁,天津市蓟县人)报警称,其7岁女儿于当日6时30分许离家出走,至今未找到。接报警后,蓟县公安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由于失踪女孩与其生父贾保某、继母陈某(35岁,河北省人)共同生活。警方经深入细致工作,专案组发现贾保某、陈某所述情况与侦查掌握情况存在较大差异,且贾保某行踪异常,由此判断该夫妇二人有作案嫌疑。

  5月16日,专案组遂将二人控制,并进行讯问。随后,女童的生父供认了将女儿打死并两次抛尸的经过。4月27日夜,贾保某将女儿殴打致死后,与其妻弟陈文某(24岁,河北省人)、陈某商定抛尸掩埋。4月28日凌晨,陈文某抛尸未果,随后,贾保某驾车与妻子陈某共同将其女儿尸体运至外地抛尸并掩埋。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抛尸 女童 陈某 打死 警方

上一篇:一个跨国毒贩的自述:“白魔”毁了我的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