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一垃圾站发现弃尸 警方:死者有吸毒前科

社会新闻 新快报 作者:朱烁然 王吕斌 2016-05-18 08:45:11
[摘要]昨日上午,荔湾区环市西路与园岗路交界处的垃圾堆放处发现一具被包裹的尸体。据荔湾警方初步调查,被遗弃在此的是一具完整男性尸体,死者系广州人黄某,有吸毒前科,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

昨日上午,荔湾区环市西路与园岗路交界处的垃圾堆放处发现一具被包裹的尸体。

  昨日上午,荔湾区环市西路与园岗路交界处的垃圾堆放处发现一具被包裹的尸体。 新快报记者 毕志毅/摄

  事发荔湾区和平新村北一门,警方称死者有吸毒前科

  新快报记者 朱烁然 王吕斌 实习生 李莹

  通讯员 荔公宣 龚宣

  昨天上午8时许,广州荔湾区环市西路与园岗路交界处,一具弃尸在垃圾堆中被发现,散发的阵阵恶臭令街坊只能掩鼻通过。据荔湾警方初步调查,被遗弃在此的是一具完整男性尸体,死者系广州人黄某,有吸毒前科,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

  事情发生在环市西路与园岗路交界处,系和平新村小区的北一门。昨天中午12时许,新快报记者接报赶到时,北一门两侧已经拉起警戒线,警方正在现场勘察。虽然现场弥漫一股熏人的恶臭味,经过此处的路人也纷纷用手掩住口鼻,但仍有个别好奇的街坊驻足观看。

  封锁线内堆放有多个1米多高的垃圾桶,其中一部分已被警用帐篷遮挡,看不见内部情况。勘察过程中,警方人员曾对一张薄被状物体和一个写有“豆粕”字样的编织袋进行测量。记者看到,这两样物品上污迹斑斑,隐约可以看见血迹。

  附近一家报刊亭的老板称,尸体是在早上七八点时被发现的。“当时已经散出很大阵味出来了,一个环卫工比较大胆,打开了一看发现是具尸体,赶紧报了警。”报刊亭老板说,尸体被人用薄被包裹着,但不知是何时弃置在此。

  有和平新村的街坊则称,早上6时许就有人驾驶机动三轮车来到此处,连车带尸弃置在垃圾堆中,随后离去。“车上还有血迹,现在就放在公厕那边的楼下,还没有拉走。”该街坊如是说。不过,该说法暂未得到警方确认。

  新快报记者注意到,现场附近安装有多个监控摄像头,但暂不清楚其启用情况。和平新村多名街坊则表示,北一门平时正常开放供出入,每晚12时至早上约5时则锁门。

  警方通报

  死者有吸毒前科具体情况待查

  广州荔湾警方昨天(5月17日)通报:17日9时11分许,荔湾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环市西路园岗路口发现一可疑袋子,怀疑是人体尸体。接报警后,荔湾警方迅速派员前往处置。

  民警现场勘查发现袋子内有一具完整男性尸体。经初步调查,死者为黄某(男,48岁,广州市人),有吸毒前科。据黄某单位反映,其已多日未上班。目前,警方正对该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报料人:佚名 奖金:100元)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惊现 小区 豆粕 园岗路 男性尸体

上一篇:女学生航班上遭外籍男子骚扰 东航回应:会补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