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小伙商场门口跳街舞 动作过大误伤路人引纠纷

国内 华龙网 作者:阙影 2016-05-18 13:41:15
[摘要]5月17日13时许,沙区110快处队民警万翔、陈梁禄接一女子报警称自己被一男子打了,打人男子道歉后离开不知所踪了。吴女士称自己很委屈也很生气,请民警一定要找到那几个跳街舞的男子,自己要让打中自己的男子承担责任。

  13时10分讯(通讯员 蔡子鹤 记者 阙影)来自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消息: 跳街舞本可强身健体,还能充实业余生活,值得推广,但跳街舞的时间、场所选择不当则会招来麻烦。

  5月17日13时许,沙区110快处队民警万翔、陈梁禄接一女子报警称自己被一男子打了,打人男子道歉后离开不知所踪了。

  民警当时感到奇怪——男子将人打了,道歉了还跑?带着疑问,民警迅速到达事发地。报警人吴女士约二十几岁,民警到时吴女士正痛苦地捂着肚子坐在某商场的石梯上。见到民警,吴女士生气的向民警投诉,称自己原本是到商场购买商品,没想到刚走到商场门口就遇到几个二十来岁的小伙正跳街舞。自己一边躲避一边朝商场内走,没想到其中一个男子一个甩手动作,一拳击中吴女士腹部,吴女士当即疼痛难忍。该男子见自己打中了路人,不停向吴女士道歉,态度很好。吴女士心中不痛快便埋怨了几句,可其他几个男子见吴女士不依不饶,反而对吴女士指责,说吴女士故意碰瓷,随后这几个男子朝商场内走了。

  吴女士称自己很委屈也很生气,请民警一定要找到那几个跳街舞的男子,自己要让打中自己的男子承担责任。

  民警通过现场走访,在一家门市找到了男子李某。李某当着民警的面态度诚恳地再三向吴女士道歉,称自己的确不是故意要打吴女士,确实是因为跳舞动作过大,不小心误伤了吴女士,并表示愿意陪吴女士到医院检查。若吴女士因自己那一拳受了伤,自己肯定会承担相应责任。

  随后李某陪同吴女士到附近医院检查,经医院医生初查,吴女士并无大碍。对于李某态度诚恳,事后积极作为,吴女士也对李某表示原谅。双方皆对民警的协调表示感谢。

  在此,民警提示广大市民,适当的业余活动值得提倡,但一些业余活动可能对他人正常生活带来影响,如街舞、唱歌等,进行这些活动时必须要找适当的时间和场所,以免给他人造成麻烦。

  作者:阙影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跳街舞 吴女士 男子 李某 小伙

上一篇:高三女生听到“烤红薯”晕倒 专家:考试焦虑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