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执法车堵违建企业大门14天 违建目前已开拆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19 07:02:48
[摘要]发现造纸厂院子内私自加盖违法建筑,综合执法局人员前去查处,但涉事企业不出面,工作人员只好用城管执法车堵了造纸厂大门。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杨皓 薛望)发现造纸厂院子内私自加盖违法建筑,综合执法局人员前去查处,但涉事企业不出面,工作人员只好用城管执法车堵了造纸厂大门(5月10日华商报A07版报道)。昨日,华商报记者获悉,两辆执法车昨日下午已撤离了现场。

  从5月5日上午起,位于西咸新区的华西造纸厂门口突然来了两辆综合执法车,其中一辆横在了厂区大门口。对此,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1月,他们发现华西造纸厂内建钢结构厂房,没规划审批手续。综合执法队员多次进行劝阻、挡停,并下发停止违法建筑行为通知书,对方却盖成6300平方米的钢结构厂房,在案件查处过程中,综合执法局先后下发停工通知、限期拆除决定书,但涉事企业就是不出面,也不提出异议,无奈之下执法人员才用执法车堵门。

  华商报记者获悉,两辆执法车昨日下午撤离现场,总共堵了14天。对此,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涉事企业在限定期限5月16日前开始自行拆除,目前已将违法建筑拆除一半,所以他们将执法车撤离。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堵门

上一篇:咸阳原来可以这么美! 咸阳女大学生手绘咸阳8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