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李克强会见沙特客人

关注 央视网 2016-05-19 22:25:36
[摘要]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8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沙特王国控股公司董事长瓦利德亲王。李克强表示,中国作为发展中大国,要实现现代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必须坚持改革开放,以开放带动改革。沙特企业愿同有实力的中国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拓展各领域投资合作。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8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沙特王国控股公司董事长瓦利德亲王。

  李克强表示,中国作为发展中大国,要实现现代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必须坚持改革开放,以开放带动改革。我们欢迎外国企业来华投资,带来资金、技术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将继续致力于打造最有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只要是在中国注册的企业,无论内资还是外资,我们都将一视同仁对待,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同时,中国人口众多,消费能力日益增强,消费和服务业对经济增长起到重要的拉动作用。我们在加快发展新型服务业的同时,也在改造和提升传统产业尤其是制造业,这些都在不断创造新的市场机遇。相信外商在华投资,能够拥有稳定的市场预期和应有的回报。

  瓦利德表示,沙中关系富于战略性,这为两国企业开展合作,提供了坚实基础。沙特企业愿同有实力的中国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拓展各领域投资合作。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李克强 客人 新闻联播 新型服务业

上一篇:许剑毅:前4月我国服务业投资快速增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