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5月23日起西安几个客运站买省际票 要看身份证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21 07:05:48
[摘要]华商报记者昨日获悉, 5月23日起,在西安的几个客运站购买省际班车票,乘客需出示身份证件。待售票系统修改后,省际班线将实行实名制购票。

  华商报讯(记者白丁)华商报记者昨日获悉,5月23日起,在西安的几个客运站购买省际班车票,乘客需出示身份证件。

  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要求,5月23日起,各客运站要做好省际客运线路乘客的身份查验工作,下一步将对西安市客运联网售票系统进行修改,将该系统与乘客身份查验工作相结合,要求各客运站尽快完成窗口售票系统修改工作,系统修改完成后,实行省际客运线路乘客公路客票实名制。

  西安城南客运站相关负责人称,目前该车站省际班线主要往四川、湖北等方向,日发送旅客300余人次,车站将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即日起对省际班线旅客进行身份查验。旅客购买省际班线车票时,需出示身份证或户口本等证件。待售票系统修改后,省际班线将实行实名制购票。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班线 客运站 班车 乘客 客运线路

上一篇:西安某学校3名学生网上调侃班主任 引来老师暴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