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一电动车被水泥车撞倒 骑车女子身亡孩子无恙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22 07:29:07
[摘要]昨日下午4时许,咸阳市咸通路和玉泉路十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右转弯的水泥罐车撞倒了路边一辆电动车,致使电动车上的女子当场身亡。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杨皓)昨日下午4时许,咸阳市咸通路和玉泉路十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右转弯的水泥罐车撞倒了路边一辆电动车,致使电动车上的女子当场身亡。

  昨日下午4时30分,华商报记者赶到时,现场已经被清理干净。在十字西北角,几名群众在小声议论着刚刚发生的一幕。“太惨了,活生生的生命,一下子就没了。”马女士说,她当时刚好从十字经过,突然听见刺耳的刹车声,回头一看,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已经倒在一辆白色的水泥罐车车轮下了,“就那一瞬间人就没了。”马女士说,从现场情况看,水泥罐车应该是从咸通路上右拐准备进入玉泉路,而骑电动车的女子不知道是在路边等红灯还是向西骑行,就被卷进车轮下了。

  据现场群众介绍,骑电动车的女子大约20多岁,当时车上还载有一名两三岁大的小女孩,所幸孩子安然无恙。事故发生后,现场执勤的交警立即将肇事司机拦下。120赶来后,急救人员说,骑电动车的女子已没有了生命迹象。随后,女子家属赶到将小女孩带走了。

  昨日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从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秦都大队证实,骑电动车的女子当场死亡,肇事司机已经被控制,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水泥罐车 骑电动车 孩子 肇事司机

上一篇:咸阳17岁女孩患罕见病 女足前国脚王丽萍写信鼓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