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15陕西省非私营单位人年均工资5.5万 陕北最高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维 2016-05-23 14:24:26
[摘要]昨日,来自省统计局数据显示,2015年我省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54994元,同比名义增长8.8%,增幅加快2.3个百分点。

  昨日,来自省统计局数据显示,2015年我省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54994元,同比名义增长8.8%,增幅加快2.3个百分点。其中,在岗职工年均工资56896元,同比名义增长9.2%,增幅加快2.5个百分点。扣除物价因素,2015年全省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均工资实际增长7.8%。

  分区域看,2015年,陕北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均工资最高,陕南增速最快。分行业看,2015年,我省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前三位为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金融业、采矿业。从业人员平均工资增速前三位为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农、林、牧、渔业。平均工资位居首位的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增速也位居各行业榜首,平均工资位居前二、三位的金融业和采矿业,增速则遭遇“滑铁卢”,分别为各行业倒数第二、第一位。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增速 就业人员 私营 软件 工资最高

上一篇:西联非法集资案首次资金清退开始 查询方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