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姜仁村4公里村道700盏路灯 最小间隔不足5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5-24 06:57:11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市民武先生到西安市长安区细柳街办姜仁村办事时,发现村东新安装了很多路灯,可这些路灯的间距只有几米。他认为,路灯设置得如此密集太浪费资源了。

  路灯间距多则10米左右

  最小不足5米

  5月2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姜仁村,看到新安装的路灯都集中在该村村东口附近。从祝秦路上的长安区第四中学向北,几乎每一条小路上都安装了路灯,华商报记者通过测量发现路灯的间距大多都不足10米。

  在姜仁村村东有一个写着“姜仁东村”的牌楼,牌楼向西是通往姜仁村的村道,从牌楼向西到村口约500米,该村道南侧共安装路灯80多盏,每盏路灯的间距都在5米到6米,很多村民外出都要经过这条村道,因此路上的行人较多。牌楼向东是一片树林和农田,有一条村道通往姜仁村村东的一片厂房,该村道长约600米,宽约5米,路两侧均安装了路灯,总共110多盏,间距10米左右。22日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在这条村道上观察了十几分钟,只有两辆电动车通过。

  华商报记者通过走访发现,几乎姜仁村村东的每条村道都安装了同样的路灯,路灯的间距多则10米左右,最小间距不足5米。另外,这些路灯均为太阳能发电,但个别路灯的太阳能板都被树叶挡住了,不知是否能正常发电。


相关热词搜索: 路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