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居民楼附近违法建信号塔 执法队督促拆除获市民点赞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24 07:26:21
[摘要]咸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规划执法队近日督促一居民楼附近的违建信号塔拆除,由于办事效率高,赢得了大家的好评。

\

  咸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规划执法队近日督促一居民楼附近的违建信号塔拆除,由于办事效率高,赢得了大家的好评。5月18日上午,几名居民给执法队送来锦旗。

  4月28日晚10时,住在中华路华安一区3号楼的吴先生发现,有人在楼的西南角一片空地上砸坑。“他们说是在装路灯。”吴先生和邻居们次日醒来才发现,西南角突击竖起了一个几十米高的信号发射塔,距离他们居民楼最近的住户只有两三米。他们随即向综合执法部门投诉。所在辖区咸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规划执法二中队接案后,立即赶赴现场调查取证,要求涉嫌违法建塔的一家铁塔分公司现场人员,提供相关建审手续。在对方不能提供手续的情况下,执法人员现场对其下发了行政处罚告知书,责令其3日内自行拆除,逾期将依法强制拆除。随后几天里,执法人员两赴中国铁塔咸阳分公司,督促其落实责任,并对相关投诉群众进行心理安抚。5月13日下午,违建的信号发射塔成功拆除。

  咸阳市综合执法局规划执法队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随着城市框架拉大,城市管理任务日益繁重,执法队对违法建设现象第一时间举报,日常投诉量明显增多。“确实办事效率高,而且还公正透明。”吴先生说,这次违建信号塔的快速拆除,给附近居民消除了不少困扰。 华商报记者 吕兰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信号塔 居民楼 违建 发射塔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

上一篇:1500只澳洲种羊来泾阳做“女婿” 最贵羊价值27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