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叙利亚发生多起爆炸袭击超120人死亡 IS宣称负责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6-05-24 08:28:40
[摘要]报道称,叙港口城市塔尔图斯和杰卜莱的多个公交车站、医院和其他民用设施23日遭到袭击。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法新社23日称,叙利亚西北部沿海地区当天遭遇多起爆炸袭击,造成超过120人死亡。这是叙利亚政府控制的沿海核心地带迄今遭受的伤亡最惨重袭击。

  报道称,叙港口城市塔尔图斯和杰卜莱的多个公交车站、医院和其他民用设施23日遭到袭击。杰卜莱市有73人遇难,塔尔图斯市有48人遇难。有国际观察人员说,这是叙利亚战争开始以来,两座城市遭遇的最惨烈袭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宣称对袭击负责。

  法新社称,IS在叙利亚和伊拉克控制的地盘已大幅缩减,压力与日俱增。伊拉克政府23日宣布,开始打响费卢杰收复战。费卢杰距巴格达仅约50公里。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袭击 叙利亚战争 IS 人遇难 伊拉克

上一篇:IS性奴隶讲述自己悲惨遭遇:一直被贩卖和强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