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90后女孩在网吧遭大叔表白:我们十年前有约定

社会新闻 大众网 2016-05-24 08:33:37
[摘要]16日凌晨,烟台市开发区天山路一网吧内,一正在上网的年轻女孩突遭一陌生中年男子“表白”。

  16日凌晨,烟台市开发区天山路一网吧内,一正在上网的年轻女孩突遭一陌生中年男子“表白”。民警赶到现场后,男子不配合警方执法,有袭警行为,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5月16日凌晨2时44分,福莱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在开发区雅阁网吧有一女子小丽(化名)报警称被一名陌生男子骚扰。民警了解到,小丽是一名“90后”,在网吧上网到凌晨时,一“70后”中年陌生男子坐到她旁边。她当时没在意,没想到男子开始跟她说话,称他们俩十年之前有约定。小丽被纠缠得没办法,报了警。

  民警经出示证件后依法对该男子进行盘查,但是该男子却说民警出示的证件是假的,拒不出示身份证件,还打了民警的胳膊两拳。民警警告该男子不要阻碍执法,该男子却说:“我为什么要给你身份证,我为什么要配合你工作。”

  因该男子阻碍执法并且身份不明,民警依法传唤该男子到福莱派出所进行调查。两名民警上前控制住了他的双臂,该男子更是狂躁了起来,并用脚踢了民警几脚,并声称“你们两个打一个算什么本事,有本事咱们单挑”。民警经请示后依法将该男子强制传唤至福莱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核实,该男子姓刘,栖霞人。目前,刘某因为阻碍民警执行公务被烟台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支付宝 网吧上网 大叔 表白 90后

上一篇:为给姐姐筹钱治白血病 杭州女孩当人肉靶子10元1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