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集团公司工会举办“书香伴我行”读书征文表彰暨分享发布活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6-05-25 13:42:27
[摘要]为进一步推进集团公司书香企业建设,带领广大职工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促进企业学习型人才队伍建设。4月22日下午,集团公司工会在总部二楼会议室举办“书香伴我行”读书征文表彰暨分享发布活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晓普,纪委书记梁哲,工会主席柴九成,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1.jpg

张总讲话

2.jpg

梁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3.jpg

柴主席对征文活动总结点评

4.jpg

会议由陈主席主持

    为进一步推进集团公司书香企业建设,带领广大职工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促进企业学习型人才队伍建设。4月22日下午,集团公司工会在总部二楼会议室举办“书香伴我行”读书征文表彰暨分享发布活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晓普,纪委书记梁哲,工会主席柴九成,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基层单位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女工主任、征文投稿者、工会信息员等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女工主任陈喜鸿主持。

自集团公司工会2015年开展“书香伴我行”读书征文、微征文活动以来,两级工会全力宣传,多方组织;广大职工热情高涨、积极投稿、畅谈所思所想。共收到来自20个基层单位的70篇征文、105篇微征文。全力营造了“读书人生·书香五建”的良好氛围。经过初评、复审,共选出18篇主题明确,内容健康,结构合理,文字准确的优秀征文。

陈主席对系列读书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详细说明之后,纪委书记梁哲宣读了《关于集团公司“书香伴我行”读书征文活动的表彰决定》,并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他希望所有职工能够继续多读书、读好书,勤于笔耕,多出成果;并做到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随后,马大谋、姜雪莹、贾延鹏、郑丕亮、王喆等五位优秀征文作者分别以PPT形式进行个人读书分享。他们结合所读书籍,从不同的侧面,介绍了自己对于某一本书、某一人物的感悟和思考;交流了良好的读书习惯对陶冶个人情操、提升思想境界的重要性;畅谈了书中养分对自己的影响,特别是对提高实际工作效能的帮助。

颁奖结束后,柴主席针对系列读书活动进行点评。他讲到,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是集团公司积极响应十八届四中全会“建设书香社会”理念,推进书香企业建设的重要一步。而此次分享发布活动则为广大爱读书的职工搭建了分享、交流、发布的平台。他希望所有职工能够继续通过读书提升个人思想品质、强化自身技能,继续为企业“十三五”发展献智献策。

最后,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晓普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工会组织的系列读书活动进行肯定;并希望两级工会组织能够继续坚持多种形式、多种途径的读书活动,让书香溢满五建。同时,张总还针对读书提出倡议:一是要阅读一本好书。通过阅读汲取智慧。二是要养成一种习惯。坚持把读书活动与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相结合,让阅读时刻伴随工作、生活。三是要推荐一册经典。通过推荐经典、分享经典,带动身边人掀起读书热潮。四是要树立一道新风。要在全体职工中形成崇书尚礼的时代风尚,将读书活动与岗位成才相结合,展现积极进取的干事创业激情,助推企业“十三五”目标的全面实现!(程艳)

5.jpg

一等奖

6.jpg

二等奖

7.jpg

三等奖

8.jpg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建工第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上一篇:2016第二季城墙夜跑训练营潮范er开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