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镇安县检察院跟进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

来源:镇安县人民检察院 时间:2016-05-26 17:57:03 编辑:王玮玮 作者:南建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镇安县检察院把跟进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作为立足检察职能服务县城经济发展的切入点,先后成立了“镇安县镇云一体化建设工程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站”和“镇安县金台山文化景区建设工程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站”,紧紧围绕“建优良工程、育优秀干部”目标开展专项预防工作,确保国家重点工程、重大项目投资安全,防止“工程上马,干部下马”的现象发生。日前组织镇安县陕南移民搬迁建设工程、345国道建设工程、金台山文化景区建设工程的管理人员及施工企业法人、项目经理60余人,到山阳县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整个警示教育基地分为法规篇、倡廉篇、忏悔篇、案例篇等12个展区和一个感受区,参观完12个展区后,还观看了警示教育微电影《煎熬》。

  参观结束后,企业法人及项目经理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以信誉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守法经营,照章办事,遵纪守法,决不行贿,加强企业管理,建设优质工程。负责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建设的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种形象生动的教育方式,有利于增强廉政教育的感染力,使党的反腐倡廉建设更加深入人心。大家也更加真切的感受到了法纪的威严,心灵和思想得到了一次彻底的洗礼,对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要性、紧迫性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今后一定要增强自身修养、恪守职业道德,筑起牢固的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真正为党和人民行使好手中的权力,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党员领导干部。

  镇安县人民检察院 南建平


相关热词搜索: 镇安县 检察院 跟进 重大项目 重点工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