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男子柞水县办营业执照 遭办证室主任爆粗口谩骂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27 06:37:49
[摘要]5月25日下午 ,陈阳均去柞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营业执照,遭该局企业办证室主任贺某爆粗口谩骂。昨日下午,柞水县纪委工作人员称, 5月25日已从陈阳均手中了解到视频内容,目前纪委已对贺某骂人一事立案调查。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曾春)5月25日下午,陈阳均去柞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营业执照,遭该局企业办证室主任贺某爆粗口谩骂。目前,贺某及其部门副主任曹某被停职。

  办证人:抱怨了一句 遭到工作人员谩骂

  34岁的陈阳均是柞水人,想办个小企业,5月初他去了柞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营业执照,被告知材料不全,5月19日,他把材料补齐,交到了管理局企业办证室一女工作人员处。

  “当时和她约定,5月25日去领证。”昨日,陈阳均告诉华商报记者,他在25日早上给办证室大厅打电话,当时女工作人员让他下午去办理。他下午2时许从西安赶到柞水县市场监管局办证大厅,被告知办不成。

  “我问她啥时能办成,她说明天(5月26日),我就反问了一句,不是说今天吗,到底说话算话不?”陈阳均说,女工作人员反问他,谁说今天办证,有证据吗。听到这,他又回了一句“不给我办,怪毛病的(柞水本地方言,即这是什么毛病)!”结果这句话惹怒了旁边的一个男工作人员,爆粗口骂他。

  当事主任:向当事人说声“对不起”

  陈阳均说,他当时用手机录了视频。在视频中,一名男子站在办证大厅柜台里,手指着手机屏幕,直言“你耍得大的……我就是不给你办,我都六十了,你把我x咬了……”事后,陈阳均了解到这名男子就是柞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办证室主任贺某。

  昨晚7时45分,贺某告诉华商报记者,他本来是在住院,因近期办证的人比较多,部门人手又少,就回来一起干活,当天虽然大厅没人排队,但因为之前提交的材料较多,需要一个一个录入系统,同事董某告知当事人陈阳均,让第二天再来。陈阳均说自己有急事,非要当天领证,这让他有点急了……

  “他又说了句‘怪毛病的’。”贺某说,这让他更生气了,才说了些不应该的话,还骂了对方,作为窗口单位,他不应该这样对待办事的群众。

  最后,贺某认真地说,骂人不对,他要给当事人说声“对不起”!

  县纪委:已对贺某骂人一事立案调查

  遭骂后,陈阳均离开市场监管局,将视频发到了网上。同时,他把视频拿到柞水县纪委。随后他接到办证大厅的电话,说可以加班办理。

  “我回来后听说此事,深感不妥,所以要求加班办理。”柞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称,5月25日,已给当事人办好了营业执照,并且他和贺某已当面给当事人道歉。

  该负责人介绍,58岁的贺某是局企业办证室主任,另外一位女同事董某是副主任,现在两人已被停职。全局也将展开为期一个月的作风整顿。

  昨日下午,柞水县纪委工作人员称,5月25日已从陈阳均手中了解到视频内容,目前纪委已对贺某骂人一事立案调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办证 陈阳均 贺某 粗口 男子

上一篇:商洛民工盖房时从5楼坠亡 包工头怕担责避而不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