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乾县3初中生暴打同学并拍视频 官方:未造成学生受伤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5-27 09:30:0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近日,网上流传一段视频,一名初中生模样的少年在教室遭到三名同龄人殴打。三人不断拳打脚踢,期间还不时用板凳、簸箕等抡砸少年。另有1人在旁拍摄。网友称,听口音像是发生在陕西某地学校。

  华商报报道:乾县13岁男生遭同学掌掴脚踹 涉事校领导等被停职

2.jpg

视频截图 一名学生脚踹同学

1.png

  5月26日下午,@中国乾县 官方通告了该校园暴力事件,确认事件系发生在陕西省乾县漠西初中七年级五班教室中,并声称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同时声明,事件并未造成学生受伤。对此,陕西教育厅也对事件进展密切关注。

  论坛原帖:愤怒!校园小流氓下死手群殴同学,听口音是陕西的

  乾县官方通报:

  2016年5月10日,我县漠西初中七年级五班张某等3名学生因生活中的摩擦在教室殴打同学王某,学生吴某用手机拍摄现场视频,该视频于5月26日在朋友圈中传播,造成一定的社会影响,事件没有造成学生受伤。

  教育局在5月26日得知这起校园欺凌事件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5•10”事件调查组,倒查学校管理中的漏洞和责任;对涉事学校值班领导、工作人员、班主任立即停职接受调查,待责任落实后,对学校领导和相关人员进行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责令学校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进行调查,依据《未成年人保护法》和《义务教育法》等法律法规对涉事学生做出相应处理。要求学校成立专门机构,对受害学生身体进行全面检查,实施心理干预,对学生家长进行安抚。

  教育局将以此次事件作为典型案例向全系统通报,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校园欺凌专项治理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发生多起校园暴力事件,引起市民及网友的关注与讨论,保证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是学校的义务与责任,整治校园暴力,给孩子一个健康安全的校园。

  相关新闻:14岁初中女生被人掳走遭暴打一个多小时  

  齐力铁路学校宿舍内 15岁女生遭8同学殴打4小时

相关热词搜索: 乾县 初中 殴打 教室 校园暴力 官方 视频 暴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