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在西安一会露腰一会裹貂 今天大雨部分路段积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5-27 11:33:4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没想到这么大的雨,”“是啊,早上起来找不到伞,直接冒雨出门了。”5月27日早上,在西安大差市附近一处公交车站旁,两位女士这样说。可能不少市民就是被嘀嗒的雨滴声吵醒的,今天早上雨水持续,路上行人稀少,一些店铺门口顾客也不多。

  值得注意的是,大雨以后潘家村、五路口、沙坡附近一些路段有积水,如果车辆太快溅起的水滴比较大,行人会受到影响,提醒一些司机能否开车尽量慢一些。

  朋友圈里有人调侃发段子说,你在南方的三亚露着腰,她在北方的漠河裹着貂… 我在西安一会露腰一会裹貂…这一冷一热的,前几天还晴空万里,热得人冒汗,这两天就冷的要命,西安天气已进入发疯季节,真的是众里寻他千百度,它想几度就几度。华商报记者 黄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天气 一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