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或因感情与金钱纠葛 绥德男子捅死夫妇两人后自杀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29 07:37:11
[摘要]5月27日晚间,网上传言称绥德县中角镇发生一起恶性伤人事件,视频中可见有两男一女躺在路边,身边有大量血迹。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杨虎元)5月27日晚间,网上传言称绥德县中角镇发生一起恶性伤人事件,视频中可见有两男一女躺在路边,身边有大量血迹。28日下午,绥德县公安局在通报中称,5月27日18时12分许,男子杨某在绥德县中角镇孙家坬村与李先生夫妇相遇后,持刀将两人杀死后自杀。

  28日,绥德县公安局中角派出所所长王琦告诉华商报记者,“视频中三人已死亡,绥德县公安局刑警队已经对事件展开了调查。”而有知情人士透露,“杨某是中角镇枣树湾人,死者孙女士是孙家坬本村的,嫁到了子洲,是一名教师,两者之间存在一定感情和金钱上的纠葛。”据了解,在惨案现场,孙女士和丈夫李先生还带着一个小孩,所幸小孩及时逃脱。

  “嫌疑人和受害人之间存在一定关系,但具体啥关系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一切以警方调查的为准。”绥德县中角镇人大主席黑耀飞表示。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绥德县 男子 视频 公安局 自杀

上一篇:陕西榆林神木县发生2.6级地震 震源深度0千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