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的哥急送病童违章 乘客及车队抢着为此埋单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永利 2016-05-29 07:48:23
[摘要]杨飞随后用了20分钟时间把孩子送到长安医院抢救,期间闯了4个红灯,没要一分钱路费就离开了。到了医院后,最初挡车的女子准备付车费,杨飞说,“你们赶快把娃送到急诊科抢救,我不要车费,别再耽搁时间了。

  本报讯(记者李永利)“师傅,先送孩子去医院,然后再送我。你开快点,闯了红灯,我给你作证,咱这是救人命呢,耽搁不得……”昨天中午,面对一名女子抱着满脸是血的婴儿,此前上车的乘客徐先生这样给的哥杨飞说。杨飞随后用了20分钟时间把孩子送到长安医院抢救,期间闯了4个红灯,没要一分钱路费就离开了。

  到了医院后,最初挡车的女子准备付车费,杨飞说,“你们赶快把娃送到急诊科抢救,我不要车费,别再耽搁时间了。”两名女子抱着孩子冲向急诊科后,杨飞和徐先生这才朝徐先生的目的地贾家村驶去。徐先生说,“你一路上共闯了4个红灯,我把联系方式留给你,如果处理违章时,我给你作证。”杨飞拒绝了徐先生承担送孩子的费用,并称自己被徐先生的行为给感动了。

  杨飞随后把情况告诉给自己所在的中北出租车公司“雷锋车队”负责人赵军,赵军说,“为了救人还在乎闯红灯的罚款吗?这事情你不管了,安心开你的车,车队出面给你处理违章。”

  记者随后联系到被救孩子的父亲赵先生,一提起此事,赵先生激动地说,“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人家出租车司机叫啥名字,只记了个车号。孩子出生才4个月,中午睡觉时突然流鼻血,血液流进气管把孩子呛得严重,当时连眼睛都睁不开了,情况非常紧急。经过抢救后,现在情况基本平稳了,我回头一定要感谢那位好心司机。”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杨飞 违章 雷锋车队 急诊科 孩子出生

上一篇:西安“小升初”过后 家长如何帮孩子健康过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