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揭开西安新植物园神秘面纱 拥有11个一级专类园!

来源:陕西省社科院 时间:2016-05-29 08:41:54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新的期待

  |西安植物园|

  位于西安市大雁塔旁的西安植物园是很多西安人的美好回忆,现在也是市民周末和节假日的好去处。它收集保存了植物3400余种(含品种),保存国家重点保护的珍稀濒危植物32科70余种,是目前西北地区引种保存植物种类最多的植物园。

新的期待

  很多人不知道,这块占地20公顷的植物园已经陪西安走了57年。当年,1959年成立时它是中科院在我国西北地区建设的第一个植物园。

新的期待

  |2015年11月新址鸟瞰图|

  今天我们要说的主角是位于南三环以南、绕城高速以北、长鸣路以西、公园南路以东的西安新植物园。它2011年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2014年开始建设,目前,建设工作进展顺利。今年年底将全面完工并对外开放,同时,老植物园也将保留。

相关热词搜索: 植物园 百卉园 芳香园 NITA 湿地植物 游人 水景园 儿童园 1959年 山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