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回坊这条不足400米的街 对吃货来说能走好几天

来源:陕西忒别忒 时间:2016-05-29 08:51:31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多年来,大皮院一直是回坊上西安本地人爱去的美食街之一!你们知道吗?这条不足400米的短街上,现在美食店居然多达68家,这其中还不包括那些无名的摊摊和各种特产店。

      今天,就按照自东向西的顺序把条街上值得一说的美食给大家介绍一遍,如果你想吃个遍,那估计得一个月,是不是很长!(做好长胖的准备了吗?

      以下内容来自【吃在陕西】的小玉姐~

      大皮院全长398.5米,拓建于明洪武年间,据今大约六百多年,因经营皮绸业而得名。文革期间,这里还曾经叫过“人民路西段”。街上有两座清真寺,一是大皮院清真寺,靠近街西口,一是清真女寺,在街的中段。

      这条街上,经营泡馍小炒的馆子有8家,腊牛羊肉也有7家,肉丸糊辣汤有3家、粉蒸肉4家、包子2家、甜食店4家、麻辣烫2家、砂锅1家、烤肉3家……

      现在,让我们自东向西数起(所以,这里的排序是按照自东向西的顺序排列的哦,按这个顺序一路走下去,很好找)当然,这里并没有列齐全部,毕竟,不是所有的店都值得一试。

相关热词搜索: 回坊 油炸冰激凌 吃货 山楂粥 腊牛羊肉 牛羊肉泡馍 粉蒸肉 酸辣肚丝汤 推荐指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