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号称可办大学毕业证 西安一男子诈骗熟人54000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6-05-29 10:54:26
[摘要]2014年9月份,陈某某到处宣扬其认识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的领导,可办理该学校的毕业证、派遣证。

  2014年9月份,陈某某到处宣扬其认识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的领导,可办理该学校的毕业证、派遣证,并经过熟人介绍与刘某、熊某、郝某、樊某、高某、李某、熊甲、滑某、傅某九人认识。

  陈某某以办理毕业证和派遣证为由,与刘某等九人分别签订了“合同书”,承诺于2015年7月将毕业证、派遣证交于刘某等九人,到2015年7月毕业证、派遣证未交于刘某等九人。于是,刘某等人报警,2015年7月14日陈某某因涉嫌犯诈骗罪被长安警方刑事拘留。经查,陈某某将所收的54000元用于自己看病和日常生活。

  近日,长安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此案,陈某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五千元。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号称 大学

上一篇:与老伴吵架后离家 航天小区一七旬老人走失四天 下一篇:漂亮!雨后西安天空云朵绚烂 有市民停车拍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