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端午假期自助机暂不售跨省票 窗口买票需身份证

西安新闻 西部网 2016-05-30 08:29:48
[摘要]这个端午节小长假,乘坐跨省班车出行的市民要注意了,新措施规定,需要出示身份证在售票窗口买票,自助售票机暂不售卖跨省车票。

  这个端午节小长假,乘坐跨省班车出行的市民要注意了,新措施规定,需要出示身份证在售票窗口买票,自助售票机暂不售卖跨省车票。

  端午小长假,看龙舟赛必不可少。汉江是直通汉口的黄金水道,民间自古喜龙舟,每逢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汉江两岸的老百姓都会以划龙舟的方式来欢度佳节,纪念爱国诗人屈原。6月8日将迎端午小长假客流高峰。“安康、汉中方向的班线客流量大。”城南客运站相关负责人说。

  西安市汽车站的周至方向,城北客运站的富平、三原、泾阳方向,纺织城客运站的商州、商南、丹凤、山阳、洛南、渭南、合阳、澄城、蒲城、白水方向,城西客运站的武功、扶风、杨凌、岐山、礼泉、乾县、汉中方向,三府湾客运站的河南、山西、阎良、户县等方向,客流量比较大。

  记者昨天采访获悉,城西客运站开通19条旅游直通车线路,如棣花古镇、华山、党家村、嵩山少林寺等。

  省西安汽车站打造“客运 旅游”模式,开通8条一日游直通车、4条周边游直通车、15条省外游直通车、梁家河红色之旅。

  在纺织城客运站乘车,可以前往金丝峡、天竺山国家森林公园、丹江漂流及桃花谷、老君山旅游风景区、二龙山水库、漫川关古镇及武当山、华山、少华山、党家村及司马迁墓、澄县拴马桩、仓颉庙、壶口瀑布、黄龙无量山等旅游景区。

  小长假期间,纺织城客运站头班车提前至6时发车,末班车推至21点30分,准备50辆储备用车,务工农民包车50位以上享受免费送票上门服务。三府湾客运站将加大车辆班次密度,增加20辆大巴车。端午节期间,车站安保升级,请广大旅客不要携带发胶、喷雾、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乘车,积极配合客运站安检工作。为保障出行安全,在站内乘车,不要在站外坐车。

  目前,在西安多家客运站购买省际班车票,乘客需要出示身份证件。根据规定,城南客运站提醒,购买省际班线的旅客凭有效证件(身份证、户口本或驾照),在售票窗口购票,自助售票机暂时不出售省际班线客票。省内线路旅客可通过网站、微信购票,旅客可自行打印电子乘车凭证乘车,无需再进行取票。(记者姬娜实习生霍庆丰罗展)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VR迎“黄金元年” 设备价差达千倍产业存“虚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