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记者亲历:外国游客求班禅摸顶 一路尾随如愿以偿

关注 中国西藏网 作者:宋家丽 2016-05-30 20:48:44
[摘要]29日上午,十一班禅在扎什伦布寺被围个水泄不通。△班禅大师如信众所愿,三次停下来为信众摸顶,还用英语与外国游客交流。根据日程安排,上午10时左右,班禅大师在手持香注、经幡、神幢及各种佛乐法器的高僧陪同下,依次朝拜扎什伦布寺26座佛殿灵塔。

  中国西藏网讯 29日上午,十一班禅在扎什伦布寺被围个水泄不通。本来,他今天上午的活动是专门朝拜佛殿灵塔,没安排给信众摸顶,但由于扎什伦布寺各佛殿门一开,陆续涌入的信众就特别多,都希望能朝拜十一世班禅,请他摸顶赐福。于是,班禅大师如信众所愿,三次停下来为信众摸顶。这其中还有外国游客,班禅还用英语与外国游客进行了交流。

\

  △班禅大师如信众所愿,三次停下来为信众摸顶,还用英语与外国游客交流。

  根据日程安排,上午10时左右,班禅大师在手持香注、经幡、神幢及各种佛乐法器的高僧陪同下,依次朝拜扎什伦布寺26座佛殿灵塔。许多信众知道班禅回扎什伦布寺了,每天都来寺中等待,希望能见上班禅一面。信众扶老携幼,其中还有外国游客,希望能有佛缘朝拜十一世班禅,得到他的赐福。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班禅大师 外国游客 信众 朝拜 灵塔

上一篇:全国科技创新大会 两院院士大会 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