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疯狂五月天:春夏秋冬切换不消停 每场雨后风景美如画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5-31 06:00:00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天是五月的最后一天了,往年的这个时候,西安满大街的吊带短裤太阳伞,一副大夏天景象。可是今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却还在纠结要不要穿秋裤!因为,又一轮大雨降温天气来了……

  回顾今年西安的整个5月份,这疯狂的天气西安真的能把人折腾疯了。春夏秋冬一轮接一轮的紧密上演,气温就像过山车,一天也不消停。西安人的秋裤和外套,整个五月都在脱穿脱穿脱穿……

b44cfckd.jpg

西安5月份气温变化图

由上图可以看出,五月西安气温经历了几次较大幅度的变化,几乎每隔三四天就会有迅速降温,每次降温过后气温又会迅速回升,如此反复。其中最大幅度一次降温出现在5月14日,当日西安最高温度仅13℃,不少网友吐槽:身在西安的我们要冻死在夏天了。回顾整个五月的天气变化图,难怪网友调侃西安的五月一会儿露腰一会儿裹貂。

  0.png

西安5月天气回顾 资料来自中国气象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疯狂 五月天 春夏秋冬 切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