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出租车司机涉嫌猥亵14岁女乘客被行政拘留

社会新闻 新民网 作者:戴天骄 2016-05-31 09:11:08
[摘要]网传上海一位14岁的女学生在乘坐一辆锦江出租车时,遭一名出租车驾驶员摸大腿,事件在网上引发众多关注。一般来说,猥亵罪只针对以强制方法猥亵他人的行为,即实施了暴力、胁迫,或者趁人熟睡、酒醉之际实施猥亵。

上海出租车司机涉嫌猥亵14岁女乘客被行政拘留

  司机将收放在女学生大腿上

  【新民网·最新报道】今天(30日)上午,网传上海一位14岁的女学生在乘坐一辆锦江出租车时,遭一名出租车驾驶员摸大腿,事件在网上引发众多关注。截至晚间23时30分,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从虹口警方处了解到,30日晚20时许,民警将违法嫌疑人施某抓获。施某到案后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施某因犯有猥亵行为被虹口公安分局处以行政拘留10日。此外,记者从锦江出租车公司获悉,公司已上门表达歉意,并将在走完内部流程后对驾驶员作除名处理。

  受害者:发烧打车回家遭遇不良司机

  据涉事女孩母亲屠女士(化名)向记者回忆,今天上午9时许,她在家接到女儿学校班主任的电话,称女儿菁菁(化名)有发烧症状。屠女士与老师沟通后,让菁菁从学校返回家中休息。“我和女儿通了电话,让她下课后打车回家。”屠女士这样向记者表述。

  据屠女士描述,9时45分,菁菁在校门口扬招一辆锦江出租车回家,当她试图打开出租车后排车门时,驾驶员却表示后门已损坏,仅可坐前排副驾驶席,着急回家的菁菁没有多想坐上了前排。由于高烧,菁菁在上 车后不时有昏睡的症状,就在即将到家时,菁菁忽然发现该驾驶员的右手在她左大腿外侧反复抚摸。

  “当时菁菁在10点04分连续发了几条消息,说驾驶员对她动手动脚。菁菁当时穿的是校服,发现被骚扰后,她马上拍下司机营运证向我求助,我当时心都要吊起来了。”屠女士十分激动地向记者表示。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公司 上海出租车 猥亵儿童 女乘客 出租车驾驶员

上一篇:山东3未成年人强迫女生卖淫 最小受害人13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