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家贼难防 长安男子偷同居女友3700元被公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6-05-31 09:43:40
[摘要]王某与张某系男女朋友关系,且两人同居于西安市长安区某小区内,张某以为两人一直过着甜蜜的生活。

  王某与张某系男女朋友关系,且两人同居于西安市长安区某小区内,张某以为两人一直过着甜蜜的生活。

  去年12月中旬,王某无意中发现张某将每天收入的现金藏于卧室床头靠枕与墙面的夹缝中,遂心生歹意。几天后,王某趁张某不在家中之机,私自打开卧室床头靠枕与墙面夹缝中的钱包,从中秘密窃取现金约计2500余元,用于个人消费。

  12月24日中午,王某再次趁张某不在家中,偷偷从卧室床头靠枕与墙面夹缝中的钱包中秘密窃取现金约计1200余元,后将钱包放回原处恢复好现场。今年年初,张某发现藏在在家中的钱丢失,便报了警。经调查,民警发现王某有重大嫌疑,便传唤其协助调查,王某对两次盗窃张某某现金合计约37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近日,长安区人民检察院对王某提起公诉。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抢劫金店后骑自行车摔晕 “笨贼”今日受审 下一篇:雷电抵达 汉中未来6小时或出现暴雨冰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