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创森摄影、书画、征文大赛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6-05-31 15:06:02
[摘要]5月30日,由西安市创森办、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华商报社、西安锦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水韵林城 美丽西安”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摄影、征文、书画大赛颁奖盛典在西安音乐厅隆重举行。

5月30日,由西安市创森办、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华商报社、西安锦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水韵林城 美丽西安”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摄影、征文、书画大赛颁奖盛典在西安音乐厅隆重举行。

西安市创森办于3月3日正式启动了“水韵林城 美丽西安”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摄影、征文、书画大赛。本次活动共收到摄影、征文、书画类作品共计5349件。摄影、书画、征文类作品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1名获奖者,共选出60名获奖选手。另外,根据投稿情况及微信平台投票结果分别评选出优秀组织奖3名、热心参与奖1名、网络人气奖15名、优秀选手奖30名,参赛者中年龄最大的90岁,最小的仅3岁。

“没想到自己能获奖,很荣幸也很激动。西安近几年在创建森林城市方面投入不小,让老百姓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城市的变化。”获得征文类一等奖的来自碑林区红缨路的王明瑞用文字抒发了自己对友谊路上488棵法桐的生命的关注,作品题材以小见大,语言质朴感人,得到了评委的点赞。

本次活动为配合全市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参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浓厚氛围,提高市民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使本次活动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积极参与并宣传创森活动,是每一个市民的社会责任和社会义务。本次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摄影 征文

上一篇:“追梦云端 启飞通航”西安城建技师学院航空专业今起航 下一篇:首届菩提映像古装文化艺术节在西安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