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自称“唯一” 商洛一建材市场开发商被同行举报

商洛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02 07:14:07
[摘要]对此,洛南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称,岭阳地产的这个项目,截至目前的确没有取得施工许可证。

  华商报讯(记者 曾春)觉得对方的宣传广告比较夸张,洛南县一招商企业将另一招商企业举报到洛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目前,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经对被举报企业立案,并责令其将宣传不当的彩页收回、展板撤换。

  举报企业:

  施工许可证都没有

  就称“洛南唯一建材家居市场”

  近日,陕西泰鑫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洛南县城项目负责人刘某向商洛、洛南市县两级市场监督管理局举报称,洛南岭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华阳建材家居广场”,涉嫌虚假宣传。

  “他们在县城做了很多展板,也印发了很多彩页,规模比较大。”5月26日,刘某向华商报记者反映称,岭阳地产展板彩页上印发着“洛南唯一建材家居市场 洛南地区最大最专业的一站式建材家居批发采购基地”等字样,这个明显是夸张了,因为他们公司在洛南县城投资开发的商场也有建材家居业务。

  “他们的宣传彩页上还写着时任国家领导人视察的内容,这个也是违法的。”刘某称。

  刘某称,除此之外,岭阳地产的宣传页还存在明显的问题,即现在工地上只挖了个坑,连住建部门的施工许可证都没有,“也就是说,还不确定他们这块地上要干啥,怎么就敢对外称是家居广场?”

  对此,洛南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称,岭阳地产的这个项目,截至目前的确没有取得施工许可证。

  被举报企业:

  “我们是被人恶意诋毁”

  5月26日中午12时,在洛南县城高速路出口以南,岭阳地产的红色标牌十分醒目,将一大块空地围住,空地里未见施工车辆。

  对此,岭阳地产在洛南县城的“华阳建材家居广场咨询中心”负责人朱某介绍,他们的项目的确还没有开工,但应该是取得了施工许可证,但证不在他这儿。同时,他拒绝提供公司领导的电话。

  “他们恶意诋毁我们,是因为我们和他们有竞争。”朱某称,他知道公司被举报的事情,在前不久,针对此事,县市场监管局对两家公司的老总进行了约谈,但具体情况他不清楚。

  朱某称,他们在高速路边拿地建设项目,早在2013年就立项,本来只有他们一家来开发投资建材家居,但后来刘某单位也涉足这个行业,所以是嫉妒他们。

  县市场监管局:

  已经对被举报企业立案

  5月26日下午,洛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余文俊称,大约在两周前,局里收到刘某对岭阳地产“华阳建材家居广场”涉嫌虚假宣传的举报,其实在接到举报前,他们就调查发现,岭阳地产在彩页展板等宣传载体上存在“唯一 最大最专业”等字样,这个的确违法了广告法相关规定。

  “就他们夸大宣传的行为,我们已经立案。”余文俊称,并且已经责令岭阳地产将带有夸大字样的展板更换,并收回停发带有夸大字样的彩页。而且,针对岭阳地产宣传彩页上有国家领导人视察的内容这个违法行为,也已经责令纠正。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这两家企业原来只定了一家涉足建材家居市场,现在两家都将涉足,所以存在竞争关系。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建材家居 举报 市场监督 洛南县 开发商

上一篇:河南父子丹凤贩卖毒品 刚拿到19万毒资就被逮捕 下一篇:受降雨影响 312国道商洛与蓝田交界处便道被冲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