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手机落车上 西安的哥通过机场广播送还乘客

滚动新闻 长江日报 作者:付启梦 2016-06-02 17:32:56
[摘要]“感谢你!你们西安的哥真仗义!”昨日,拿到的哥李师傅送还的手机,乘客晏先生不住地说。

  “感谢你!你们西安的哥真仗义!”昨日,拿到的哥李师傅送还的手机,乘客晏先生不住地说。

  昨日上午7时30分许,李师傅刚接上车,就在五路口遇到了要去机场的乘客晏先生。路上闲聊中,李师傅得知晏先生回酒泉,早上10点的班机。大约8时40分左右,李师傅将晏先生平安送到目的地。

  下车后,李师傅开到机场洗车处,准备清洗一下,一扭头,发现刚才的乘客将一部手机遗落在后座上。“是部商务手机,价钱应该不便宜。”李师傅说,他看了看表,刚过9点。“我记得乘客10点的飞机,现在呼叫他,应该还来得及取手机。”李师傅说,之后,他将车放在洗车处,迅速奔向位于T3航站楼的机场广播处,希望通过广播找到手机的失主。

  “寻找手机的失主的广播一直在机场播报,过了约十分钟,乘客急匆匆的跑来。”李师傅说,“还没走到跟前,他就大声朝我喊挥手致谢。那一瞬间,我觉得自己干了件好事,很是开心。”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车上 西安 的哥

上一篇:女子来西安考驾照 科目四还没考学习驾驶证明过期 下一篇:西安明起天气转晴记得防晒 最高温上升1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