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东六路北坊巷有黑诊所 省卫生监督所:已移送警方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03 07:12:26
[摘要]东六路北坊巷民政宾馆门口有家诊所,没有招牌,只在门口放了个灯箱。5月27日收到回函:西安市环保局莲湖分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现场调查,发现市民反映的“滋滋”声为该凉皮店楼顶变频排风机变频器产生。

\

  5月26日读者来电:东六路北坊巷民政宾馆门口有家诊所,没有招牌,只在门口放了个灯箱。前段时间有病人发烧在这里打了三天针,结果将病情耽误,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将其取缔。

  5月26日华商报向陕西省卫生监督所发函咨询。

  5月30日收到回函:5月27日上午,省市卫生监督部门就市民反映问题,到东六路北坊巷检查,因该诊所锁门无人,检查人员将其灯箱没收销毁,并在门上张贴了取缔公告。

  经调查,该住户有医师资格证,但诊所并无《医疗机构许可证》。新城区卫生监督所在2013年4月12日和2013年10月28日,曾两次对其进行查处,该诊所已被列入非法行医诊所名单,查处资料已移送公安机关。

  曲江南湖附近咋没天然气卡充值点?

  利安电超市和银行可代售

  5月25日读者来电:天然气公司推出新卡和新表,曲江南湖附近新卡充值的地方很少,周边住户十分不便。

  5月26日华商报向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发函咨询。

  5月30日收到回函:为方便用户购气,西安秦华公司除自有的13个营业厅外,还开通了利安电超市、交通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建设银行等近千个代售气网点。西安银行的代售气业务近期将开通,网上购气系统也正在开发,预计年底完成。

  曲江附近的用户可就近在利安电超市、各银行的代售气网点购气。

  北大街“王妈凉皮店”楼顶排风机噪音扰民

  凉皮店承诺尽快整改

  5月21日读者来电:北大街大洋百货旁“王妈凉皮店”楼顶的设备一直发出滋滋声响,特别刺耳。

  5月23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环保局发函咨询。

  5月27日收到回函:西安市环保局莲湖分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现场调查,发现市民反映的“滋滋”声为该凉皮店楼顶变频排风机变频器产生。检查人员约见了该店负责人,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该凉皮店负责人承诺,将尽快进行整改,预计一周内完成。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坊巷 黑诊所 利安 电超市 购气

上一篇:货车校车危化品车挂牌业务变换至两机动车检测站 下一篇:全国首个传媒法治研究会在西安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