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地铁运营部门专项整治 两周收缴虚假证件229个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高乐 2016-06-03 10:31:10
[摘要]昨日,记者从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获悉,地铁公司法规处组织地铁保护执法大队开展了为期两周的票务稽查专项整治活动,执法人员共实施行政处罚352起,收缴虚假证件229个。

  本报讯 (记者 高乐) 昨日,记者从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获悉,地铁公司法规处组织地铁保护执法大队开展了为期两周的票务稽查专项整治活动,执法人员共实施行政处罚352起,收缴虚假证件229个。

  专项整治期间,地铁公安对个别阻碍执法人员履行公务的人员进行现场批评教育,严重违法人员则予以行政拘留。通过开展票务稽查活动,地铁站内并闸、翻越闸机等逃票行为有所减少,但持虚假证件乘车的行为依然较多。一些伪造的残疾证和军人残疾证辨别起来比较困难,此外还有冒用他人学生卡、老年卡和残疾人爱心卡的行为。

  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个别乘客心存侥幸心理,但仍会被揪住。提醒大家乘坐地铁不要使用虚假证件,也不要有逃票行为。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虚假 专项整治 证件 地铁运营 西安地铁

上一篇:陕西撤并40所技工院校 18所已进行转型 下一篇:全国首个传媒法治研究会在西安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