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网传城北有孩子被拐卖 警方辟谣:疑犯指认现场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05 07:48:53
[摘要]6月3日晚 ,一则小孩被拐卖的消息在网上迅速流传。公安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澄清:案件不涉及任何拐卖儿童事实,系一盗窃团伙指认现场。“图片上那个抱孩子的是看热闹的,希望大家不要再讹传。

  华商报讯(记者杨德合)6月3日晚,一则小孩被拐卖的消息在网上迅速流传。公安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澄清:案件不涉及任何拐卖儿童事实,系一盗窃团伙指认现场。

  “紧急通知,事情属实,稍后给大家发来现场图片!北郊万达刚刚有人贩子拐走小孩,请各位带孩子的邻居目光不离开小孩……”昨日中午,一名网友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了该条消息,下方配有5张图片,是警方带一女子在一家店门口手指店内的画面,其中两张照片的左侧边缘隐约有一名女子怀抱小孩坐在地上。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该网友看到朋友微信发布此消息后,自己并未核实。据了解,该条消息早在6月3日晚9时左右就出现在网络上,公安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已关注到此事。

  昨日,公安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副所长赵朝刚说,6月3日,一个4人盗窃团伙在大明宫万达广场服装店行窃时被人当场发现。案发后,警方抓获女性嫌疑人刘某等三人。当晚,警方带3名嫌疑人指认现场,被网友拍下并误传。“图片上那个抱孩子的是看热闹的,希望大家不要再讹传。”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被拐卖 盗窃团伙 警方抓获 拐卖儿童 疑犯

上一篇:蓝田83岁老人历时20年翻译《诗经》 受关注已出版 下一篇:西联非法集资案首次资金清退通知(第二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