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探访秦岭7峪口:河道乱搭建 游客随意戏水现象普遍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6-06 06:44:03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2016年6月4日,西安秦岭 小峪 河道边的安全警示牌。 华商报记者陈团结摄 文、谢涛

  随着自驾游普及,周末人们更愿意离开喧嚣的城市,去秦岭峪口亲近山水,这也带火了山中的农家乐。可是与之相伴的,是各种在河道内违规搭建的乱象和不被人警觉的安全隐患。

  在诸多“山洪致游客遇难”和“农家乐”联系在一起时,在血的教训面前,每一位进山的游客都应该绷紧安全这根弦,别对危险“掉以轻心”,管理部门也应该加强对农家乐和峪口河道的监管,让悲剧不再重演。

  2015年8月,秦岭小峪河突发山洪,致使在一家农家乐用餐的9名游客遇难。时隔一年,汛期已经开始,峪口农家乐占用河道的建筑是否已拆除?安全隐患是否有所改进?6月4日,华商报两路记者走访西安近郊7个峪口的农家乐,一探究竟。


来源:长江日报

相关热词搜索: 农家乐 河道 峪口 龙峡 游客 高冠瀑布 家长 戏水 山洪 游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