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请假在家帮忙夏收 17岁临潼男孩渭河滩沙坑溺亡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06 07:17:37
[摘要]昨日天气炎热,请假在家帮忙夏收的伟伟(化名)和两名朋友一起玩耍,下到因挖沙形成的水潭后溺亡,通过专业打捞人员打捞,近5个小时后,遗体才被找到。

\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昨日天气炎热,请假在家帮忙夏收的伟伟(化名)和两名朋友一起玩耍,下到因挖沙形成的水潭后溺亡,通过专业打捞人员打捞,近5个小时后,遗体才被找到。

  17岁的伟伟是西安市临潼区新丰街办湾李村人,平时在街道上一家酒店打工,“因为要收麦了,所以孩子专门请假回来准备帮忙呢。”伟伟的姑姑李团迎说。

  昨日天气较热,伟伟和两名朋友相约来到邻村的席家村玩耍,“接到他朋友的电话,说是孩子掉到水里了。”昨日中午12时许,伟伟的家人接到电话后马上赶到现场,“我们过来后就报警了,派出所和消防人员都来了”。

  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伟伟的遗体刚刚被找到,多名亲属处于极度悲伤的状态。“这地方本身是农田,后来因为挖沙导致渭河水倒灌过来,然后就成了死水潭,平时也没人管,这几年夏天常淹死人。”李团迎说。

  现场的公安临潼分局新丰派出所民警介绍,民警和消防都赶到现场后,因没有专业设备,随后联系到西安的打捞公司才将遗体找到。打捞人员赵师傅说,“这个水潭深浅不一,浅的地方在一米五左右,深的地方有三四米深,水性不好根本不敢下来。”赵师傅说,伟伟估计是在浅水处往前走的时候踩进深水区,“一般情况下10分钟内或许还有救。”

  伟伟的姨妈郭春利说,河道管理部门允许在附近挖沙,“只顾着挖沙也不回填,这么大的区域,也没有任何措施,哪怕是简单的提示牌也能起到作用。”郭春利说,事发后水潭边有人临时设置警示牌。

  新丰街办一位副主任称,事发后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处置。“我们只是希望滥挖滥采的情况能有人来管理,也希望不要再出现这样的悲剧。”李团迎说。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水潭 挖沙 渭河 沙坑 男孩

上一篇:哪些汽车保险可以不买?四实用方案手把手教你 下一篇:西联非法集资案首次资金清退通知(第二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