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来自未曾谋面的祝福 大四毕业生寄语2016年高考生

关注 中国青年网 作者:王龙龙 2016-06-07 20:06:55
[摘要]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蒋盈桂 摄  即将大学毕业的凯里学院学生何志强对高三学子说出了他的心里话:“我们一起毕业,只不过我大学毕业,告别了青春,你高中毕业,进入梦的殿堂。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蒋盈桂 摄  石河子大学信息与科技学院毕业生张震伟说:“每天都要为自己设立一个目标,这样你会发现自己很充实。

\

  “走过的路不是套路,流过的汗水不会白流,各位高考的宝宝们,fighting!”。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的汪红伟和郭阳即将毕业,他们期待学弟学妹们能够考出好成绩,走出自己的大学之路。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光乾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7日电(记者 王龙龙 通讯员 李华锡)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序幕,万千学子背负梦想与期盼,踏入了考场的大门,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中,他们将用尽全力,奋力一搏,书写人生的答卷。

  “愿你在高考里尽最大的可能,我在远方为你倾诉祝福,相信自己的梦想与汗水,成功与好运相伴!”在大学校园里,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们为2016年高考生送出了“未曾谋面的祝福”。以学长学姐身份,期待考生们“要懂得缓解压力,轻松的心态才是成功的利器”,并祝福莘莘学子们都能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有一个美好的人生。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青年网 毕业生 高考生 高考考生 高三学子

上一篇:从高考作文看时代变迁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领航前行 下一篇:[视频]习近平会见美国国务卿和财政部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