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李克强会见出席“全球首席执行官委员会”第四届圆桌峰会代表并座谈

关注 央视网 2016-06-08 21:08:01
[摘要]国务院总理李克强7日在北京会见“全球首席执行官委员会”第四届圆桌峰会的知名跨国企业负责人。来自15家世界500强企业的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围绕“十三五:跨国公司的机遇与挑战”主题谈了看法和建议。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7日在北京会见“全球首席执行官委员会”第四届圆桌峰会的知名跨国企业负责人。

  来自15家世界500强企业的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围绕“十三五:跨国公司的机遇与挑战”主题谈了看法和建议。

  李克强表示,中国经济正处在转型升级过程中,服务业和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超过半壁江山,通信、医疗、体育等新型消费市场潜力巨大,为国内外投资者提供了新的市场机遇。

  李克强强调,中国作为最大的发展中国家,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市场潜力,仍然是外国投资者的热土。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会越开越大。

  与会企业家表示,中国经济发展机遇大于挑战。中国是具有吸引力的投资热土。跨国公司愿积极参与中国创业创新、绿色发展,实现企业自身和中国经济共同发展。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李克强 全球首席 新闻联播 视频 经济增长

上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下一篇:聂案再审:正义从来不会缺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