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上海三名驴友太白山失联 陕西一救援队弃赛救人

宝鸡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11 07:41:27
[摘要]6月10日,西安汉城湖龙舟赛正在举行,9日参加完首轮比赛的陕西雷霆救援中心队却在当天的比赛上“消失”了。

\

  6月10日,西安汉城湖龙舟赛正在举行,9日参加完首轮比赛的陕西雷霆救援中心队却在当天的比赛上“消失”了。原来6月9日下午,接到求助电话,3名上海驴友在太白山失联,他们当即决定弃赛救人。

  华商报记者从救援队了解到,家属6月9日下午打电话求援,说是3名驴友利用端午假到陕西爬太白山,已经失联2天,因为此前救援队曾寻找上海离家女孩(今年2月底,上海12岁女孩扬扬离家出走到西安,父母求助后,陕西雷霆救援中心派队员在城南客运站找到孩子),当地媒体报道过,所以打了求助电话。

  了解到到失联3人非资深驴友,参加比赛的22名救援队员立即中止比赛,奔赴太白山参与搜救。

  昨日,陕西雷霆救援中心执行主任鲁军回忆说,当天下午6时30分左右第一梯队35人已抵达太白山,因为上海驴友没带卫星电话,队员们只能进行地毯式搜索。太白山气候多变,温度很低,也增加了搜救难度。目前,第二梯队21人也抵达太白山,已经基本锁定失联驴友的大致范围,预计11日可能找到失联驴友。 华商报记者雷婧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太白山

上一篇:宝鸡端午突降暴雨 数千名游客滞留大水川景区山顶 下一篇:宝鸡9岁男童掉入3米深水渠 收割机驾驶员将其救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