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韦兆二村60平方米彩钢屋顶被吹出百余米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6-12 21:18:0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张成龙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11号晚,西安突降大风、暴雨天气。受大风影响,长安区王莽街办韦兆二村民房楼顶的彩钢屋顶被大风刮起,越过两条街砸到百米外的另一间民房的房顶,幸好未造成人员伤亡。

  6月11日晚7时许,韦兆二村二组村民张女士正在家里休息,突然房顶出发出几声“嘭、嘭”的巨响,房子都跟着震动了一下,这把张女士吓得不轻。随后她出门一看,房顶上挂着一大块巨大的铁板,张女士简直不敢相信这铁板是怎么到她家房顶上的。等雨停了以后,张女士发现不仅房顶上有铁板,房子后门的树上也挂着一块巨大的铁板,铁板看上去好像是谁家的顶棚。直到昨日上午,经过其他村民的提醒她才发现铁板是两条街外的白先生家的屋顶。

  6月12日下午4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张女士家时,铁板仍挂房顶上,房顶上的铁板造成张女士家的房顶受损以及她家隔壁的太阳能、电视卫星接收器被砸烂。另外,张女士家后门的树上挂着铁板,后门的耕地里也散落着大小不同的铁片。

  住在隔两条街的白先生确认,这些铁板就是他家房子的彩钢屋顶,而白先生家距离张女士家有百余米,中间隔着两套院子。华商报记者爬上白先生家的屋顶发现,果然屋顶上残留着部分彩钢铁片。白先生称,事发时他家没有人,他之所以给房子加盖彩钢屋顶是因为房子一直漏水,彩钢屋顶是2014年加盖的,没想到一阵大风就给吹跑了,所幸没伤到人。

  华商报记者从围观村民处了解到,韦兆二村建房使用彩钢屋顶的人还不少。白先生表示,这件事情应该引起大家的重视,在加盖彩钢屋顶时要保证安全。

  华商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王春妮 文 强军 图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60 平方米 彩钢 屋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