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的哥送心脏病患者去医院 交警开拖车开路

温暖陕西 长江日报 作者:张成龙 2016-06-14 10:50:10
[摘要]6月13日,一辆出租车司机拉了一个突发心脏病的患者,准备前往西京医院抢救。由于当时正值早高峰时段,出租车行驶至东二环时非常拥堵。

  6月13日,一辆出租车司机拉了一个突发心脏病的患者,准备前往西京医院抢救。由于当时正值早高峰时段,出租车行驶至东二环时非常拥堵。因此,出租车司机征得家属同意后从华清路绕行,但华清路同样是非常拥堵。

  就在这时,病人家属看到路旁停着一辆交警的拖车,家属便上前求助。于是,拖车为出租车开到及时赶到了西京医院,病人得到了及时的救治。

  为出租车来到的拖车属于交警新城大队秩序中队。据车上民警介绍,民警请示指挥中心后便开拖车引导出租车赶往西京医院,在部门拥堵路段一度逆行,最终将病人及时送到了医院。

  华商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来梦晓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的哥 心脏病 病人

上一篇:献爱心途中遇车祸忙救人 西安志愿者离世 下一篇:第13个世界献血者日 你不了解的"红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