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微信招兼职 女子入职缴330元第二天就被踢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6-17 17:29: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bfqde3z.jpg

  近日,高陵的徐女士找到了一条生财之道,有人在微信群里招兼职,入职者需要缴纳费用,而工作则只是在朋友圈发送一些网购信息,而后则需要再拉人入职提成入职费,赚取收益。然而许女士才入职一天,就被人无情踢出群,发财梦迅速破灭。

  徐女士是高陵区张卜镇人,几天前他从朋友处了解到有一个叫做广州兆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在微信上搞投资活动,名义上是招人做兼职,“其实做的工作就是在微信朋友圈发送一些他们规定的网购信息。”徐女士讲,但入职时没人需要交纳入职费用330元,而后发送广告信息,同时必须继续为该公司拉人,拉来的每个人入职费用同样是330元,但谁拉进来的人,谁将获得后来人入职费中的30元提成。

  听起来似乎工作不累,还有钱赚,徐女士禁不住诱惑,于6月16日加入,缴纳了330元钱,然而,让徐女士想不到的是,还没到一天时间,自己竟就被莫名其妙踢出了群,“我的330元钱白交了这不是?”此时的徐女士觉得事情有点奇怪,而一位朋友的分析让她进一步觉得自己应该是受骗了,“我朋友说,这不就是拉人头嘛,又没有产品,就是典型的传销啊。”徐女士说,要是传销的话,那么受骗的人可不少,据她了解,他们这个活动有十几个群,每个群的人数基本都在百人左右。

  到底是传销吗?徐女士已到当地派出所报案。“我们已经受理,正在向当事人了解情况。”就此,公安高陵分局张卜派出所一名民警介绍,至于怎样定性目前还不确定。

  华商记者 杨德合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兼职 女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