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习近平离京对塞尔维亚共和国 波兰共和国 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在塔什干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

关注 央视网 2016-06-17 20:57:15
[摘要]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 6月17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离开北京,应塞尔维亚共和国总统尼科利奇、波兰共和国总统杜达、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总统卡里莫夫邀请,对塞尔维亚、波兰、乌兹别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6月17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离开北京,应塞尔维亚共和国总统尼科利奇、波兰共和国总统杜达、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总统卡里莫夫邀请,对塞尔维亚、波兰、乌兹别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应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总统卡里莫夫邀请,出席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六次会议。

  陪同习近平出访的有:习近平主席夫人彭丽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国务委员杨洁篪等。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新闻联播 总统 官网 习近平 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

上一篇:天路经过的地方 有满足,有坚守,也有期望 下一篇:习近平在波兰媒体发表署名文章《推动中波友谊航船全速前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