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合阳一加油站被拆 因老板催要承包余款强拆加油站

渭南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19 07:40:34
[摘要]6月16日,华商报A06版报道了合阳县一加油站被拆事件,引起社会关注,经警方调查,目前已基本调查清楚事发原因。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陈冰)6月16日,华商报A06版报道了合阳县一加油站被拆事件,引起社会关注,经警方调查,目前已基本调查清楚事发原因。

  6月15日凌晨5时许,合阳县城关街办南知堡村董永宏报案称,其与妻女在凌晨4时许在永安加油站内被一伙不明身份者强行拉出,并进行人身控制殴打,这伙人还用挖掘机将加油站房屋推倒。

  接报后,合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九龙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查。经初步调查,永安加油站系董永宏于2002年投资建成。2011年底,董永宏将该站转卖给宁某。2013年11月,宁某将加油站转卖给洽川交通能源公司法人代表王某,但董永宏一直借口拖延不办理过户手续。2015年1月经法院调解,董永宏将加油站过户给王某,王某成为永安加油站法人代表。2015年12月31日,王某将永安加油站承包给韩城市孙某,为期五年。但孙某一直未付完承包款,并于2016年1月24日又将加油站转包给董永宏,为期一年。

  其后,王某一直向孙某催要剩余承包款,但孙某仍未支付,经过多次催要,孙某答应6月15日支付余款。6月13日,王某让公司副总兰某等三人前往永安加油站,告知董永宏妻子李某限三日内将加油站内私人物品搬出,遭李某拒绝。

  6月15日凌晨4时许,王某让兰某带领十余名员工前往永安加油站,将董永宏及其妻女从房间拉出并控制,期间双方发生厮扯致董永宏眼部受伤。在未搬出房间内物品的情况下,兰某安排事先联系好的挖掘机将整个加油站拆除后离开。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加油站 余款 王某 强拆 李某

上一篇:大荔血故事:用“血淋”的场面 教人多行善勿作恶 下一篇:渭南暴雨积水1.5米困住大巴 消防员用皮划艇救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