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中马澳将举行三方会议 商讨马航MH370航班搜寻

国际博览 国际在线 作者:孙牧宁 2016-06-19 10:23:31
[摘要]中国、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三方将于6月20日在马来西亚召开高官会,商讨搜寻马航MH370航班的相关事宜。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孙牧宁):马来西亚交通部副部长阿都阿兹6月18日宣布,中国、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三方将于6月20日在马来西亚召开高官会,商讨搜寻马航MH370航班的相关事宜。

  阿都阿兹在回答马来西亚新闻社记者的提问时说,本次会议将在马来西亚交通部进行,预计持续两天,三国官员将共同研究包括近期发现的飞机残骸在内的关键问题,并听取航空专家的报告。阿都阿兹表示,此次会议最重要的议程是商讨下一步搜寻的方向。

  澳大利亚交通部门在南印度洋1万2千平方公里海域的搜寻工作即将于本月底结束,除了寻获了一些与MH370航班“关系很大”的飞机残骸外,并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在本月初接受采访是曾表示,下一步要向何处搜寻,搜寻计划将持续到什么时候都将通过本次三方会议决定。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航班 马航 会议决定 阿都 飞机残骸

上一篇:王毅同美国务卿通电话 要求美停止干涉中国内政 下一篇:伊宣布收复IS重镇费卢杰 专家:积极意义仅限政治层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