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三板创新名单公布 含杨幂旗下西安一公司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6-19 11:05:2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黄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18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全国股转系统”)正式发布进入创新层企业的初始名单,新三板创新层初选名单共有920家,包括中科软、原子高科、指南针、恒业世纪、海鑫科金等,华商报记者注意到,跟西安区域有关的有西安同大,西部超导、楼市通网、本土券商开源证券等。

  据了解,目前全国股转系统已开发完成挂牌公司“分层支持平台”,挂牌公司进行层级划分和层级调整时,分层支持平台将自动完成相关数据信息的采集,通过对挂牌公司分层数据的分析计算,自动判断挂牌公司是否满足创新层的准入标准或者维持标准。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担保公司、融资租赁公司、典当行、商业保理公司以及互联网金融等特殊行业挂牌公司,在相关监管政策明确前,暂不进入创新层。私募基金管理机构按照相关监管要求整改后,符合创新层标准的,可以进入创新层。

  按照此前安排,正式调整挂牌公司层级前,全国股转系统将在官网公示进入基础层和创新层的挂牌公司名单。名单公布后,如果挂牌公司对分层结果有异议或者自愿放弃进入创新层的,应当在3个转让日内提出,全国股转系统将视异议核实情况调整分层结果。

  华商报记者查询发现,按照陕西省中小企业促进局6月初公布的最新数据,截止2016年5月12日,我省新三板挂牌企业数量已突破100家,总数位列全国第16位。特别是今年,我省新增挂牌企业42家(包括6家已取得全国股转系统批复,正在办理挂牌手续的企业),还有10家企业为股转在审状态,储备拟挂牌企业资源充足,挂牌速度快速提升,全省新三板挂牌推进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从挂牌区域分布来看,西安市集中了84%的挂牌企业,达84户,宝鸡5户,渭南3户,榆林、汉中、杨凌各2户,咸阳、安康各1户。从挂牌企业规模来看,注册资本3000万(含)以下的企业为42家,3000万至6000万元(含)的37家,6000万元至1亿元(含)的10家,超1亿元的11家。从行业分布来看,59家属于制造业,16家属于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合计占比达75%。预计我省挂牌企业数量攀升的同时,行业分布也会越来越广。

  不知从何时起,明星开始投身资本市场,杨幂、徐峥、赵薇、范冰冰、黄晓明等人不少甚至玩得风生水起。根据媒体报道,西安同大跟明星杨幂团队有关。2015年9月29日,西安同大发布实际控制人变更公告,新三板公司西安同大因被杨幂团队收购而成为新三板明星公司。公告显示,西安同大还发布了陕西希格玛律师事务所关于西藏嘉行收购西安同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之法律意见书。近日,西安同大董事会决议拟将证券名称变更为“嘉行传媒”,加入杨幂的“嘉行系”行列。 华商报记者 黄涛

相关热词搜索: 三板 创新 名单 公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