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彭丽媛同塞尔维亚特殊教育学校学生互赠礼物

关注 新华网 2016-06-19 19:21:43
[摘要]在贝尔格莱德西罗戈伊诺特殊教育学校,彭丽媛观看学生们现场制作手工艺品。她向学生们赠送了熊猫和汽车玩具,孩子们把自己的手工作品回赠给中国贵宾。学校校长对彭丽媛说:“您的到来令我们非常荣幸。

彭丽媛同塞尔维亚特殊教育学校学生互赠礼物

  新华网北京6月18日电 在贝尔格莱德西罗戈伊诺特殊教育学校,彭丽媛观看学生们现场制作手工艺品。“你很了不起!”“太漂亮了!”“祝贺你!”彭丽媛不停地鼓励着这些特殊的孩子。她向学生们赠送了熊猫和汽车玩具,孩子们把自己的手工作品回赠给中国贵宾。学校校长对彭丽媛说:“您的到来令我们非常荣幸。十分感谢您捐赠给学校的康复设备,这些都是我们所需要的。” (新华社新华国际微博报道)

彭丽媛同塞尔维亚特殊教育学校学生互赠礼物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彭丽媛 学生 特殊教育学校 学校校长 塞尔维亚

上一篇:塞尔维亚总统夫人告诉彭丽媛一个“小秘密” 下一篇:“习主席欧亚之行”漫评②:永远珍视热血铸就的友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