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视频]李克强将出席第十届夏季达沃斯论坛

关注 央视网 2016-06-20 21:37:45
[摘要]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6月26日至28日出席在天津举行的第十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其间,李克强还将会见与会的吉尔吉斯斯坦等国领导人,以及论坛主席施瓦布等部分与会嘉宾,并同工商、金融、智库、媒体界人士对话交流。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6月26日至28日出席在天津举行的第十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其间,李克强还将会见与会的吉尔吉斯斯坦等国领导人,以及论坛主席施瓦布等部分与会嘉宾,并同工商、金融、智库、媒体界人士对话交流。

  本届论坛主题为“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来自90多个国家的政要、企业家、学者和媒体代表约1700余人将参会。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李克强 第十届 达沃斯论坛 视频 论坛主席

上一篇:青藏铁路公司在这个村干了啥? 下一篇:[视频]王岐山会见柬埔寨国务大臣兼反腐败委员会主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