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瑜伽文化节开幕

空港新城 华商网 2016-06-21 14:39:58
[摘要]2016年6月21日,在第二个国际瑜伽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瑜伽文化节在空港新城国际商务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印度的瑜伽大师乌梅施·巴布现场表演瑜伽文化秀,并与现场450余名爱好者亲切互动。

QQ图片20160621105932.jpg

    2016年6月21日,在第二个国际瑜伽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瑜伽文化节在空港新城国际商务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印度的瑜伽大师乌梅施·巴布现场表演瑜伽文化秀,并与现场450余名爱好者亲切互动。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陕西省妇女联合会副主席、西咸新区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李肇娥,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空港新城管委会主任贺键,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空港集团副总经理艾晨出席活动。

DJI_0010.JPG

  上午9:00,在优美的印度舞蹈中空港新城瑜伽文化节开幕。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陕西省妇女联合会副主席、西咸新区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李肇娥发表致辞,她指出“文化的影响力超越时空,跨越国界,陕西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从唐代玄奘西游取经,到去年印度总理莫迪访华,从古至今都是中印文化交流的前沿阵地。在国家深入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新时期,西咸新区被国务院赋予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支点的使命。瑜伽是印度奉献给世界人民的宝贵财富,瑜伽所倡导的“梵我合一”,意味着它不仅是一种身体运动,更是一种心灵陶冶,这种独特的修养方式已经风靡全球。西咸新区承担文化融合的使命,将积极引进包括瑜伽在内的各国优秀文化,让世界先进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在西咸新区融合发展,把西咸新区打造成为大西安国际文化交流的新中心。”

QQ图片20160621105939.jpg

  李肇娥、贺键、艾晨以及乌梅施·巴布大师,陕西龙象国际经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山随后共同完成国际瑜伽日点灯仪式。点灯仪式后乌梅施·巴布大师轻松、健康、自然的表演受到现场瑜伽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开幕式结束后,还举办了陕西龙象国际经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Ayurveda(阿育吠陀)印度医SPA馆入驻仪式暨空港新城瑜伽班开班仪式,瑜伽大师阿育吠陀进行专题讲座。

DJI_0027.JPG

  据了解,6.21国际瑜伽日于2014年12月11日由联合国设立,旨在提高全世界对于练习瑜伽可以带来诸多益处的意识。作为提议者的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表示,“瑜伽是我们古老传统的宝贵礼物。瑜伽体现了心灵和身体的统一、思想与行动的统一,这种整体方法有益于我们的健康和福祉。瑜伽不仅仅是锻炼,它是一种发现自己、世界与自然三者合为一体的方式。”在去年首个国际瑜伽日,印度总理莫迪在首都新德里与数万民众一起做瑜伽操,全球超过亿人以各种瑜伽活动同步庆祝。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咸新区空港枫叶国际学校:开放校园显“枫”采 下一篇:空港新城市民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